15  

↑與孟親對刊,上下兩圖拿了你試試看 

00

點【*】拿樂果

1   

空尼居哇~這裡是立醬( >ω<)

 歡迎來到祝福世界的首頁・∀・

接下來請慢慢了解立醬

搭訕無限歡迎哦

 10

【站名】祝福世界

【大名】星沫立醬

【副名】星沫夜依

【性氏】星寂

【私稱】請自取OWO別太離譜就可

【生日】4月14日(快送禮物(#

【星座】最愛的牧羊座(一隻羊,兩隻羊,,,

【年級】快崩潰的小六生(淚奔

【性別】我說我是男的你信嗎(#

【性格】驕傲,好動,不正常(?

【臉書】點「>▽<去立醬的臉書

 如有其他問題,歡迎私下問本人

82

 26

【製圖軟件】PHOTOSHOP CS5,PE,U5

【擅長風格】筆刷,溶圖

【防盜字】[C]TE,YORUNI

96 541 

231545

【最愛顏色】紅色,橙色,黃色,棕色,

【最愛興趣】繪圖,看小說

【最愛戲劇】偵探戲劇

【最愛動漫】Angel Beats!.守護甜心.涼宮春日的憂鬱.灼眼的夏娜.K-ON輕音部.零之使魔.科學超電磁砲.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.偶像活動.我的朋友很少.星光少女.AKB0048.妖狐x僕SS.刀劍神域.中二病也要談戀愛.LOVE LIVE!,玉子市場,冰菓,約會大作戰,加速世界.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 48

1.可以和立醬交個朋友?

1.無限歡迎哦!本人很好相處的說

2.可以找立醬來代制嗎?

2.可以是可以,但要假期才能噢

3.可以加立醬臉書嗎?

3.加之前要說你是誰噢,否則我不會加你

4.可以問立醬要東西嗎?

4.熟的我會直接給,否則如果不是私心,就要換了

如有其他問題,歡迎私下問本人95

2    ND4fzEU

點【】去↑的BLOG           點【】去↑的BLOG

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沬立醬/夜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